深深的话要浅浅地说


---------
【萧方方同人站】
搬运建设中,欢迎关注&投稿
&点推荐&点喜欢

■ 特别公告 ■
涉及任何情节皆为虚构
请分清现实,尊重相关人物。
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至别处,请私信管理员及原作者取得授权。禁止擅自将本站作品无授权转载、无署名发布、进行二次修改/演绎。

送RAKI之小段子

阿慈遲_Arstry:

「大同你看這戒指好看嗎?」
「嗯..........滿好。」
他拿起款式簡約的男款指環仔細看,小鑽上含蓄的光芒似會直接反映入心中。
真的,滿好看的。

他輕執起他修長的手。
把那輕盈的指環套進去,所有動作都寧靜無聲。
但方大同的骨節都抖了。

「替我試試看。」
男人用兩指拈起他的掌心反覆欣賞。

「哦...」
方大同也傻傻的隨他一起看,看著看著呼吸快停了。

「真的配襯,原來你的指碼跟我一樣哦。」
「小姐那我就要這只吧,替我包起這對戒謝謝。」

頑強的指環有點難脫出,男人用了點時間。
把它從脆弱的關節位拉出來。

「呃...我戴過,拿新的比較好....」
方大同不著痕跡的收起磨痛泛紅的無名指。
慌忙抬頭,神情中有錯愕。

「不要緊啦,行啦好兄弟計那麼多。」

「祝你求婚成功。」
「嗯,有你的祝福我肯定沒問題的。」

那就好了。
方大同想。


這是跟RAKI聊天中促成的小段子。有點虐。
翻找資料夾時找出來了所以也分享一下囉~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Say a little Sth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