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的话要浅浅地说


---------
【萧方方同人站】
搬运建设中,欢迎关注&投稿
&点推荐&点喜欢

■ 特别公告 ■
涉及任何情节皆为虚构
请分清现实,尊重相关人物。
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至别处,请私信管理员及原作者取得授权。禁止擅自将本站作品无授权转载、无署名发布、进行二次修改/演绎。

【入伙须知】【本站使用指南】

首先欢迎可爱的你们来到本站


【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网站?】
以萧方方为中心的私密同人站,收录有爱的作品(同人文、图、视频)以及有关他们的一些点点滴滴。它其实也是XFF同好们可以一起大开脑洞愉快玩耍的群(后)博(花)客(园),满满的都是真爱。
但是需要声明的是,本站中作品涉及的任何故事皆为虚构,与现实无关。


【follow它会怎样?】
可以帮您免除在blog贴吧微博鲜鲜晋江等等网站之间反复切换、寻找收藏XFF作品的烦恼。(本站管理员有强迫症,都是扫文搬文归类打tag的一把好手。)闲来无事可以来这里逛逛,回顾完结文、追追连载文,看图看视频看看萌点,即使爬墙了也可以留作美好的纪念,迅速找回甜蜜温馨的旧时光(喂)。
除了享受简洁清爽的一站式阅读体验,同时还可以与你中意的成员们亲密互动。本站会随机开通应梗服务,某些特别的日子也可能会有特别EVENT呦
更可以向我们投稿或私信管理员申请成为成员之一,跟大家分享萌萌哒你和萌萌的作品。


【如何快速找到自己想看的东西?】
主页左侧边栏有分类导航可以使用,想要精确定位可以使用关键字搜索功能、或者归档页面中的标签tag分类。

【我很喜欢某位太太的某个作品,想转载去别处?】
可以的。只需要联系管理员或者原作太太获得转载许可,同时转载行为充分尊重著作权,而且答应我好吗,即使这作品令你心醉神迷,也要理智,千万要尊重现实世界里的人物和他们的友谊,不要转去给他们和相关工作人员看哦。

【作为读者,我还需要知道些什么?】
本站中作品涉及的任何故事情节皆为虚构,与现实无关。
尊重大同尊重老萧尊重他们的友谊,学会分清现实和虚构作品。再次强调,不要转载分享给相关人物看。
归档页面可以看到本站的成员。除了管理员小机器人一号白择明以外,都是太太,以站宠阿慈太太为首,她们都很好调戏,可以使用提问功能进行提问和点梗。管理员小机器人一号会热心帮助你调戏的!

小站需要你的关注、推荐和喜欢╭(╯ε╰)╮可以猛点每一篇作品下面的小心心!

【我想投稿我的作品,我需要知道什么?】
1我确切地知道什么是RPS真人同人,我的言论和举动在分寸之内,尊重他们本人和他们的友谊,不会给他们带来困扰和负面影响。(可以先阅读"如何做一个理智的真爱西皮粉")
2我确切地知道如何尊重著作权,保证投稿皆为原创作品,不涉及盗文/抄袭/雷同/替换/无授权改编演绎他人作品;被授权改编演绎作品(套用大纲/桥段/设定)时,也请尽量避免雷同复制和单纯替换,原则上本站不接受人名替换文。
3我转载/改编的作品都已经取得了授权并且清楚地标注了原出处
4无需成为本站成员也可以进行投稿,欢迎一切妥当的来稿。

【我可以成为小站的一员跟太太们共同玩耍吗?】
当然可以啦。确认自己满足以上问题的前三个条件并有自己的LOFTER主页,就可以点击私信管理员索取邀请函啦。

【我不会用LOFTER怎么办?】
去看LOFTER的使用指南。

【还有任何问题或者有话要对成员们悄悄说】

点“提问”或者“私信管理员”


管理员小机器人一号
2014.9.1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Say a little Sth. | Powered by LOFTER